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整理通知
创建日期 2017/07/18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0 返回

各职能部门:

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整体工作安排,现将做好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收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支撑材料须支撑各审核要点。各支撑材料需按照审核评估的审核项目、审核要素、审核要点-相关支撑材料编号进行整理(具体包括红头文件、部门规章制度、会议纪要、计划、总结等)。详见《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仅供参考)

二、各职能部门务必于7311700前将完整的支撑材料目录和支撑材料电子档报送至电子邮箱:shpg@sspu.edu.cn

三、相关要求

1.根据项目组分工,项目组牵头部门为责任单位,负责组织相应项目的支撑材料准备工作,涉及其他部门和教学单位的支撑材料,由牵头部门联系收集,参与部门要积极配合和支持,主动在规定时间内将材料提交给牵头部门。

2.请各项目组牵头部门按照支撑材料的逻辑关系整理汇总后,于7311700电子稿发送至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小组邮箱审核。

3.各部门在准备材料的过程中发现应该具备但目录中没有列出的材料请自行添加。

特此通知。

附件: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