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考察与指导工学部等二级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前期准备情况
创建日期 2017/11/21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14 返回

经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二阶段)工作会议决定,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正式进校时间确定为20171210日至1214日。

1120日上午930,在工学部14号楼417会议室,由谢华清副校长带队,上海大学原教育质量评估办主任宋少沪,我校教务处处长徐海萍,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张峰,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中原,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刘传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起,考察与指导了工学部及其它二级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准备情况。

考察1

工学部教学副主任夏妍春详细介绍了工学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前期准备情况。谢华清副校长在肯定工学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前期准备工作基础上,对工学部迎评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部领导、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等相关人员提前做好迎评准备,严阵以待。宋少沪教授重点从学部迎评工作的准备,具体包括联络员的遴选与培训;学部、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汇报内容与形式;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准备工作;试卷与论文自查自纠工作;教师上课准备以及校外实习基地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门解读和指导。

考察2

 本次考察与指导,为工学部以及其它二级教学单位进一步落实迎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奠定了基础。

 工学部和其它二级教学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审核评估工作小组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