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二阶段)工作会议召开
创建日期 2017/11/09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0 返回
 11月7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二阶段)工作会议举行。评估专家组组长陆靖、朱坚民等评估专家,上海市教委高教处处长桑标、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副院长李耀刚等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谢华清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华清副校长汇报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修改情况,针对专家组前期指导(一阶段)工作会议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从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质量保障以及特色工作等方面作了整改说明。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中原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修改和完善工作,并对相关数据作了详细说明。

  上海市教委高教处、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对修改后的《自评报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和《上海“5+5”数据分析报告》中的问题进行指导,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

  随后,审核评估专家组、上海市教委以及上海市教育评估院相关负责人召开了专家指导组工作会议,总结了前期指导两个阶段专家的审议意见。与会专家和领导一致认为,我校已按照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精神与工作要求较好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同意进入专家集中进校考察工作环节,并对专家组集中进校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确定,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正式进校考察环节将于12月10日至12月14日开展。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