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评估院领导莅临我校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创建日期 2017/09/27 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0 返回

  95日,上海教育评估院副院长李耀刚、高等教育评估所所长胡莹莅临我校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中原首先向上海教育评估院领导全面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张峰教授分别对自评报告、状态数据采集及分析报告、专家接待方案和问题整改进行了专门介绍。

  胡莹所长专门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前期指导(一阶段)工作会议安排进行了介绍,对其目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自评报告、状态数据采集及分析报告、专家接待和问题整改等四方面问题进行了回应。

  最后,李耀刚副院长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学校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学校自评要尽可能完善,重点关注五个度的分析;其次,审核评估工作准备要形成合力,学校层面要通力合作,校方与评估院也要积极相互配合;再次,学校要时刻关注审核评估工作进展,积极与评估院沟通,顺利完成后续工作。

上海教育评估院领导 莅临我校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2)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